關於我

2007下大雪時飄洋過海來到美國,專心當個書僮。

離開了很多儀器很多工具的研究室;
建立了自己的很多電器很多工具的廚房實驗室。

隨著2008樂樂的出生,廚房實驗室的產量並沒有因此而減少,反而為了小孩很多東西更願意自己動手作哦。現在樂樂要三歲了,已經是個小幫手囉 ^___^

期許自己隨著樂樂用小孩的眼睛看世界,一切都新奇,一切都單純化。

-----------------
花了一番功夫將BLOG換了淡綠色的新版面,迎接夏天…


20130221更新
2012年底離開待了六年的Columbus,有不捨也有對新地方的期盼!
現在來到了賓州的Pittsburgh(匹茲堡,Pgh),才離Columbus三小時車程的地方但是卻有好多好多的不同。地形、常見的店、交通狀況都不一樣。當然學校的保險、行政體制也都略有不同。離東岸也略近,可以跑的景點也增加了。在Pittsburgh還很新的我.事事都新鮮,也重新燃起我好好詳記blog的動力了。

緊接著樂樂要去上kindergarden了,媽媽我時間也會跟著增加了,應該來想想該怎麼替自己安排了 (真是閒不下來吧!)

20140626
多多來報到了,把之前寫的東西留個底
"以為很快就可以湊成"養樂多",想不到隔了這麼久,我也如初產婦般的生疏了。黑豆酒已釀好了,坐月子就可以用。這麼大的樂樂哥哥是否會有老大情節;同時顧兩隻的是否還有時間在廚房變出花樣;生老二是不是真的比較好生...只能拭目以待了"

現在多多也滿月了,開始東張西望啦!哥哥最愛的就是跟妹妹賴在一起囉